应急预案宣传制度

  应急预案宣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强化和规范应急管理、应急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危机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和高效处置水平,结合我厂实际,制定本制度。1、宣传原则坚持“分级负责、...

为强化和规范应急管理、应急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危机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和高效处置水平,结合我厂实际,制定本制度
1、宣传原则
坚持“分级负责、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
2、宣传形式
采取“应急宣传、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栏、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
3、责任分工
(1)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应急知识和突发事件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应组织人员对本部门进行应急知识宣传,要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
4、宣传对象:全厂干部职工。
5、宣传内容
(1)、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又件。
(2)、总厂和维修厂应急预案;
(3)、当前应急形势、应急管理工作的措施要求;
6、宣传程序
(1)、制定方案。按照年度宣传计划,制定具体宣传方案,包括:宣传时间、地点、内容、对象等。
(2)、宣传准备。包括宣传场地、宣传资料等。材料准备包括宣传方案、宣传通知、宣传总结等。
(3)、组织实施。按宣传实施方案组织实施。
(4)、宣传总结。宣传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整理相关宣传资料,并上报领导。
7、宣传保障
(1)、制定应急管理宣传工作计划,根据我厂的实际隋况,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应急宣传活动。
(2)、将应急宣传工作纳入应急管理建设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和规划。
(3)、应急领导小组对厂部各生产部门应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加强指导督促。

空调职责 空运职责 站长职责

策划师职责 策划职责 策划部职责

应急预案宣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2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