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后勤管理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主管领导带领下,负责全公司的后勤保障工作。2、公司食堂用品的采购、验收、建账、整理、保管和清查,并有效控制成本,依照食堂需求发放物品。3、采用定期盘点的方式...

1、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主管领导带领下,负责全公司的后勤保障工作。
2、公司食堂用品的采购、验收、建账、整理、保管和清查,并有效控制成本,依照食堂需求发放物品。
3、采用定期盘点的方式,对食堂资产的使用以及剩余状况予以检查、监督。
4、负责职工食堂管理工作,加强伙食成本控制和核算。不断提升菜品质量,定期询问公司员工对就餐质与量的要求,持续改进,严抓食堂卫生管理,以确保员工就餐的安全
5、公司宿舍用品的采购、保管、维护、调配等,并有效控制成本,依照员工需求发放物品。
6、负责新进职工宿舍的安排、办公设备的购置、安装等事项。
7、全面负责员工宿舍的管理,确保员工住宿安全,维持宿舍秩序。监督各项制度、计划的执行情况。
8、定期检查员工宿舍资产的使用、维护、保养状况,监督,处理好各项设备的维护,杜绝不正常损坏,防止公司资产流失。
9、根据企业发展及员工建议,负责适时对员工食堂、宿舍条件提出改进建议。
10、负责处理公司办公环境与设施的改善、整理、维护等事项。
11、做好公司水、电、暖的检察与维护工作。
12、负责对公司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环境维护以及绿化工作进行指导,定期或不定期对此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1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后勤管理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3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