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办公室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对外往来接待工作,发布准确信息。2、负责公司业务招待费管理,按接待标准控制接待成本。3、负责公司会议会务组织管理,参与组织公司重要会议、活动,保证会议、活动的顺利进行,督办、检...

1、负责对外往来接待工作,发布准确信息。
2、负责公司业务招待费管理,按接待标准控制接待成本
3、负责公司会议会务组织管理,参与组织公司重要会议、活动,保证会议、活动的顺利进行,督办、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按会议标准控制会议成本。
4、负责公司办公费用的计划和控制,严格审核和控制公司办公费用支出,保障正常办公需求。
6、负责公司工程资金结算和合同履约结算审批,严格执行结算相关管理制度,认真审核相关结算文件。
7、负责公司文件收发、公文印发、合同、印章、项目招标和档案管理,严格要求本部门执行相关管理制度,特别关注机要文件的管理。
8、负责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对群众反馈的问题进行排查和反馈,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矛盾。
9、负责公司车辆使用管理和交通安全管理,审批行政公务用车和车辆维修保养。
10、全面负责公司各办事处管理,协调、督查办事处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11、负责贯彻落实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上报、印发公司文件。
12、负责本部门综合事务性管理和员工的日常管理,指导、监督本部门员工的日常工作,注重员工的培养和使用,保证员工工作饱满、高效。
13、负责本部门内部绩效管理,制定本部门各岗位的绩效考核指标,对本部门各岗位的绩效完成过程进行监督、辅导和考核。
14、完成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冲床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生产操作规程 行车安全操作规程

企业安全管理制度 危险作业管理制度 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办公室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3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