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器具保养维修管理制度

  设备工器具保养维修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当班班组长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组织进行设备及工器具的维护保养,发现异常,及时整改。1.班组机械设备性能良好,能够在规定荷载下正常运行,外观整洁干净,无跑、冒、滴、漏等现象。2.电动设备接地...

当班班组长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组织进行设备及工器具的维护保养,发现异常,及时整改。
1.班组机械设备性能良好,能够在规定荷载下正常运行,外观整洁干净,无跑、冒、滴、漏等现象。
2.电动设备接地良好,内外部线路按规定进行布设,无破损。 3.手持式电动工具的外壳、手柄、负荷线、插头、开关等应完好无损,使用前应作空载检查,运转正常方可使用。
4.移动电动机械,应使用软橡胶电缆,严格实行“一机、一闸、一漏、一箱”。
5.现场设备铭牌齐全,编制相应的安全操作规程,对危及人身安全的部位,应按规定设臵警示标志和防护装臵。
6.设备操作人员应按规定进行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能操作。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设备工器具保养维修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4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