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科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人力资源科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全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制定全公司管理人员的岗位能力要求。2、按照相应现行政策,认真做好干部调配、统计、工资待遇变更等工作。3、按时做好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的评审、晋升及聘...

1、负责全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制定全公司管理人员的岗位能力要求
2、按照相应现行政策,认真做好干部调配、统计、工资待遇变更等工作。
3、按时做好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的评审、晋升及聘任、考核工作。
4、做好大中专毕业生的接收安置、考核鉴定、转正定级、资格认定等工作。
5、做好人事档案及技术档案的管理工作,严格按有关文件办理借阅、转递、材料收集等工作。
6、做好管理中的日常工作以及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来信、来访、接待等工作。
7、把安全生产业绩做为管理人员的评议、考核以及劳动合同的终止、解除、续定的重要内容。
8、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种临时性工作。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人力资源科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4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