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专兼职安全督导员安全职责

  公司专兼职安全督导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公司安全督导员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施工现场和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工作,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的指示和规定,并检查督促执行。2、负责或参与制订、修订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

1、公司安全督导员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施工现场和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工作,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的指示和规定,并检查督促执行。
2、负责或参与制订、修订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编制公司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隐患整改方案,及时上报公司和检查落实。
4、负责公司安全设备、灭火器材、防护器材和急救器具的管理;掌握现场工作环境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5、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基础资料,做到规范化,按时上报。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公司专兼职安全督导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4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