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保管员岗位安全职责

  工具保管员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2、严格遵守公司及分厂的相关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规作业。3、认真执行现场管理规定,服从领导分配。按照量具、工具、模具的规格、型号、数量填写帐...

1、 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负责。
2、 严格遵守公司及分厂的相关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规作业。
3、 认真执行现场管理规定,服从领导分配。按照量具、工具、模具的规格、型号、数量填写帐卡,做好定期盘点工作,保证帐、物相符,准确清晰。
4、 严格执行量具、模具、工具、仪器仪表和各种工装的使用管理制度,做好校检工作,保证在正常生产时安全、有效的使用。
5、保持库房的整洁,采取措施防止物品锈蚀和丢失,发现异常及时向领导报告。
6、认真执行各种工具的领用制度、确保各种工具及时、完好的交回。

企业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总监工作内容 成本会计工作内容

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

工具保管员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8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