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员岗位安全职责

  调度员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2、严格遵守公司及分厂的相关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规作业,不违章指挥。3、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生产。4、...

1、 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负责。
2、 严格遵守公司及分厂的相关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规作业,不违章指挥。
3、 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生产。
4、 认真执行生产现场管理规定。根据公司生产作业计划和分厂生产进度要求,均衡组织生产。
5、 参与本单位作业过程危险有害因素进行辨识,制定事故防范措施
6、 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协调解决在安全生产方面出现的问题。
7、 定期召开生产调度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8、 合理安排生产、科研、令号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9、 加强生产现场管理,落实本单位“反三违”检查考核,加强对违章行为的处罚力度。
10、 定期对本单位办公区域和生产场所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发现隐患登记挂账,及时进行闭环整改;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或紧急情况时,立即停产整改。

销售管理制度 销售助理职责 销售经理职责

店长岗位职责 业务员职责 外联部职责

调度员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8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