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职责

  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受党委书记、总经理委托。负责安全生产中民主管理和安全监察工作,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2、负责组织建立工会劳动安全生产、职业安全健康、劳动保护的规章制度,动员...

1、 受党委书记、总经理委托。负责安全生产中民主管理和安全监察工作,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建立工会劳动安全生产、职业安全健康、劳动保护的规章制度,动员并组织职工参加安全生产工作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合法权益。
3、 主持职代会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对本单位职工安全生产负重要领导责任
4、 配合抓好职工安全技术和业务培训,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素质。
5、 负责施工生产文化线、生活线、卫生线建设,做到“三线”保“一线”(安全线),通过多种形式的工会活动让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文化建设。
6、 参加工程项目的设计审查、竣工验收,监督劳动安全生产、工业卫生技术措施的实施。对建设项目的安全健康设施与主题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进行监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
7、 按照事故处理权限亲自或派员参加本单位生产中发生的职工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与处理工作。
8、 参加安全生产会议,代表职工表达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和意见。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8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