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生产职责

  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直接领导责任。2、坚持:“高标高效,诚信优质,不断改进确保客户满意;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确保健康安全;遵章守法,科学管...

1、 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直接领导责任
2、 坚持:“高标高效,诚信优质,不断改进确保客户满意;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确保健康安全;遵章守法,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实现公司宗旨”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国家、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标准和规章制度
3、 负责具体组织分管业务范围内安全保障体系的实施和有效运转,负责建立和健全分管系统内各级领导及人员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负责组织建立和健全分管业务范围内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4、 组织制定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组织分管范围内有关部门编制年度安全技术保护措施计划,并督促贯彻实施。
5、 确保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及时提取和使用,积极采取措施,促使各部门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6、 关心安全生产工作,支持安全管理部门履行职责,督促领导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8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