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职责

  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传达贯彻国家有关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和集团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对本部门履行安全生产智能负责。2、收集、综合、反馈有关安全工作的信息,资料,及时为领导提...

1、 认真传达贯彻国家有关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和集团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对本部门履行安全生产智能负责。
2、 收集、综合、反馈有关安全工作的信息,资料,及时为领导提供安全工作的决策依据,协助处理有关安全工作的事务。
3、 全年专题研究、部署集团公司本部安全工作两次以上,落实内保与消防安全制度。
4、 协助和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的检查、监督和考核工作。
5、 审核和印发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资料,并认真做好建档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好安全生产会议
6、 做好集团公司本部车辆维护和行车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

人事档案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员工晋升管理制度 劳动纪律管理制度

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8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