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综合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

  公司综合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分管行政副总经理领导下,安全生产责任如下:1、负责公司外出机动车辆的年检和驾驶员证件的年审、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确保车辆及驾驶员的安全。2、负责各类车辆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行驶。3...

在分管行政副总经理领导下,安全生产责任如下:
1、负责公司外出机动车辆的年检和驾驶员证件的年审、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确保车辆及驾驶员的安全。
2、负责各类车辆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3、负责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及时转(印)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
4、负责对临时来公司参观学习、办事人员检查登记和进行进入公司安全注意事项教育。
5、负责与公司车辆有关的各类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统计上报工作(上报公司安委会)。

协管员职责 协调员职责 协调职责

单证职责 卖场职责 卫生员职责

公司综合办公室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9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