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质量标准化奖罚管理制度

  安全质量标准化奖罚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确保我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到奖先罚后,特制定本制度。具体内容如下。1、奖罚原则公司按质量标准化验收的结果进行奖罚。主要奖励在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中...

为了确保我公司安全质量标准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到奖先罚后,特制定本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1、奖罚原则
公司按质量标准化验收的结果进行奖罚。主要奖励在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先进的部室、班队,处罚在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后的部室、班队。
2、由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对各采掘队的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达标制定目标等级,每月对完成等级的采掘区队进行奖励,对完不成任务的采掘队进行处罚。
3、检查中发现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出现反复或严重滑坡现象,公司取消该队评选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4、验收人员不负责任,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给予批评和处罚。


生产管理职责 运营总监职责 Qiquha.coM工程监理职责

项目经理职责 pmc工作职责 6s管理制度

安全质量标准化奖罚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9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