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委会办公室生产安全职责

  安委会办公室生产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安委会的日常性事务工作。二、负责向安委会提供生产安全、劳动保护、设备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爆安全、防汛安全、环境保护及其它安全信息资料和现代安全管理的信息与经验,为安委会...

一、负责安委会的日常性事务工作。
二、负责向安委会提供生产安全、劳动保护、设备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爆安全、防汛安全、环境保护及其它安全信息资料和现代安全管理的信息与经验,为安委会的决策提供依据。
三、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生产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与不安全因素,监督有关单位及时整改。
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竞赛活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
五、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督促有关责任单位采取措施,防止同类事故重复发生。负责指挥部伤亡事故、机械设备事故、交通事故的处理和上报工作。
六、履行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的相关职责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安委会办公室生产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59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