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信息管理工作程序

  工程信息管理工作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本程序规定了工程信息收集和传递渠道,旨在加强工程建设信息的综合管理,保障工程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统一性,进一步发挥工程信息的作用,更好地为工程管理服务,保障工程建设情况的可控...

1.目的
本程序规定了工程信息收集和传递渠道,旨在加强工程建设信息的综合管理,保障工程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统一性,进一步发挥工程信息的作用,更好地为工程管理服务,保障工程建设情况的可控、在控。
2.范围
本程序适用于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300MW级供热机组扩建工程建设。
3.职责
3.1三期办是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300MW级供热机组扩建工程建设信息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工程建设信息的汇总、编制和对外报送等。其他单位不得自行对外提供有关工程建设信息,若确实需要对外提供有关工程建设信息,必须征得三期办的同意后方可进行。
3.2施工、调试、设计、设备供应、监理各单位设置专职的工程信息员并指定信息负责人,信息负责人不仅熟悉工程信息,而且具备一定的语言文字处理能力,负责本单位工程信息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计划、安全信息的编制以及工程信息的采集、编制和传送等工作。
3.3物资供应部门负责工程设备信息的采集、编制和传送工作。
4.程序
4.1工程建设信息主要内容为:工程周报、工程月报、工程快讯、施工计划、投资计划、资金计划、工程量完成报表、投资完成报表、监理月报、设备月报、设计月报、安全周报、安全月报、质量月报、调试简报、工程资金到位及支付情况。
4.2工程信息文件的传送采用书面和电子版两种形式传递、报送。
4.3工程进展资料报送
4.3.1施工承包商收集整理本周工程进展资料,编制工程周报。周报内容、格式参照有关规定,每周一报送。
4.3.2施工承包商收集整理本月工程进展资料,编制工程月报。月报内容、格式参照有关规定,每月26日报送。
4.3.3施工承包商根据三期办下发的工程综合进度计划,编制本单位承包合同范围的本月工程量完成情况、工程付款计划、下月施工计划及下月施工资金计划,每月26日报送监理公司,监理公司审核后本月28日返回建设单位。
4.4工程监理资料报送
4.4.1监理公司按照监理大纲要求,整理本月施工图纸会审、设计单位施工图纸交付、工程完成的主要形象进度、工程联系单整改、质监及工程质量四级验收、安全检查、投资完成等情况以及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编制工程监理月报,每月25日报送。监理公司根据整理本月施工图纸会审、设计单位施工图纸交付、工程完成的主要形象进度、工程联系单整改、质监及工程质量四级验收、安全检查等情况编制周报,每周一报送。
4.5物资管理部门收集整理主要设备到货情况、监造情况、设备质量、下月设备交付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形成设备月报,每月25日报送。
4.6设计单位收集整理设计进度、图纸供应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形成设计简报,每月25日报送。
4.7调试单位整理工程调试工作的进展情况,形成调试简报,每周一报送。调试日报,次日8点前报送,调试周报每周一报送。
4.8各单位每月将工程安全监察情况整理形成安全简报,每月25日报送。
4.9各单位将工程质量情况整理形成质量月报,每月25日报送。
4.10三期办于每月26日前将各单位、部门所报工程信息、资料编辑、汇总,按要求向建设单位计划部门报送,由计划部门于29日向有关部门上报。
4.11各单位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经本单位或者信息负责人审核后上报。
4.12各单位信息员更换人员后须及时通报三期办。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工程信息管理工作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