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管理工作制度

  工程部管理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提高部门工作效率。2内容:本制度规定由工程部负责工程管理及售后服务管理工作内容。3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工程部所管辖部门的管理。4管理内容:4.1负责工程安装合同执行管理。负责落实工程...

1目的:提高部门工作效率。
2内容:本制度规定由工程部负责工程管理及售后服务管理工作内容。
3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工程部所管辖部门的管理。
4管理内容:
4.1负责工程安装合同执行管理。负责落实工程安装队伍对安装合同执行、管理招标,编制施工方案组织实施。
4.2对工程安装进行质量、进度、安全材料管理跟踪检查、控制。
4.3组织对工程中间和竣工验收,负责处理工地施工发生和遇到的困难和重要问题的处理。
4.4负责编制售后服务计划并组织实施。
4.5负责办理外地施工许可证等手续。
4.6负责对项目经理和施工员的管理和考核
4.7负责对发往工地材料在核对、验收(包括由供应商直发工地的材料)。
5工作标准与考核
5.1由工程部经理落实各工程的安装队伍,对安装价格进行控制(根据工程部与公司签订的权限执行)。
5.2由项目经理编制施工方案并组织实施。
5.3工地的进度、安全、质量由工地巡检员组织检查,并根据施工员管理制度、现场材料管理制度及施工员考核制度进行检查、考核。因检查不力,考核不到位或效果较差,由工程部经理对责任人进行考核。
5.4由工程部经理组织对竣工项目进行验收和对工程扫尾,是否按计划及时安排组织验收,及其效果进行考核,对安装质量好,按合同工期完工,无安全事故的项目根据公司规定给予奖励。
5.5由售后服务人员负责编制售后服务计划,并组织实施。计划必须周全、详细、对用户的来电、来函必须及时处理并存档。一般对业主的要求在二十四小时内答复,并及时处理,由工程部经理根据服务情况及业主反馈意见情况考核。
5.6日常工作由主管领导每月在劳动纪律、工作态度、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奖优罚劣。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工程部管理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0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