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务部主任 安全责任制

  行政事务部主任 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范围1.1本标准规定了XX发电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主任在安全工作中应负的责任与要求,检查与考核。1.2本标准适用XX发电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主任的安全工作。2引用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

1 范围

1.1 本标准规定了XX发电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主任在安全工作中应负的责任要求,检查与考核
1.2 本标准适用XX发电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主任的安全工作。

2 引用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号)2002.06.29
《中国XX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办法》XX集团制(2005)41号
《中国XX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XX集团制(2010)17号
《电力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安全生产职责规定》电安生[1996]640号
《XX股份有限公司发电企业主要生产管理岗位安全生产职责》[2006]95号

3 安全工作应负的责任与要求

3.1 政策研究与事务部在公司党委、行政领导下,行政事务部对本部门工作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行政事务部直接向党委书记、总经理负责。
3.2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和本公司有关安全工作的规定,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
把与安全生产有关的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3.3 负责编制公司政策研究与事务部安全管理工作有关的规定和规章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修订、补充、完善。
3.4 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放在生产过程中的首位,并努力学习技术业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
3.5 协助公司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公司内部稳定工作,在维稳工作中协助做到不发生人身安全问题,在维稳工作中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依据。
3.6 做好司法案件中的人员安全工作,做到不被他人伤害,不伤害他人,保障案件中人的人身安全。
3.7 协助参加有关上访、闹事、不稳定因素的调查处理,对事件或事件的经济损失进行调查,拿出可行性意见,供领导参考。
3.8 做好行政事务部本部门的安全管理,避免火灾和被盗事件的发生。
3.9 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求部门员工带头百分之百地认真执行规程,带头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做到部门员工身边无事故、无违章、无违纪、无隐患。
3.10 每季度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监督,对安全生产职责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3.11 认真抓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大力宣传安全生产中好人好事。统一职工思想,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的健康发展。
3.12 经常深入基层、班组,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和职工思想动态,收集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为制订安全生产措施提供依据。
3.13 组织行政事务部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安全活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4.检查与考核

4.1 本标准由XX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和安全监察部进行检查与考核。
4.2 本标准与《XX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制》、《XX发电有限公司工作标准》、《XX发电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奖惩标准》一并考核。

5 附加说明

本标准由行政事务部、安全监察部起草
XX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行政事务部主任 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1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