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部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营销部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条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和规定,在主管副经理领导下,对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第二条负责营销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

第一条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和规定,在主管副经理领导下,对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
第二条 负责营销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并督促落实;
第三条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搞好营销管理工作。
第四条 负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对上级通报、通知、领导批示及时检查贯彻执行。
第五条 收集、整理、分析、研究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及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第六条 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及时调度组织指挥抢险,并按照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第七条 负责落实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等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

民政局制度 民政制度 气象局制度

水产制度 水利站制度 水利制度

营销部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2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