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产节约奖励制度

  增产节约奖励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贯彻上级的以增双节指示,本厂各班组或车间在生产和工作是处理“主意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思想认识,做到提高效益保证经济收入,降低损耗,节约一切可用可不用开支,反对铺张浪费。为了增强全...

为了贯彻上级的以增双节指示,本厂各班组或车间生产和工作是处理“主意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思想认识,做到提高效益保证经济收入,降低损耗,节约一切可用可不用开支,反对铺张浪费。为了增强全体职工敬业精神,维护良好秩序,特制订此办法。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厂部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
1、对于提高产品质量有重大贡献的。
2、对节约材料、物料、能源有突出成绩的。
3、改进生产工艺和设备有显著效果的。
4、避免了可能发生重大事故的。
5、合理化建议被采纳的。
6、经营或管理有方,使厂获得效益的。
7、小改小革有一定成绩的。
8、谨慎作业,安全防火工作有一定成绩的。
9、履行本岗位职责、工作勤奋、全年满勤的。
10、其他活动有较好表现和成绩的。
对1至5条中,做到其中一条者就可按实际成绩,给予(100元~1000元)奖励;对6至10条中,做到其中一条者,就可按实际成绩,给予(50元~500元)奖励,奖励办法详见《附则》。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增产节约奖励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3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