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与其他部门业务协调制度

  销售部与其他部门业务协调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客户需要求的定制开发产品,销售人员需和有关部门人员确定定制开发的时间、费用等,向领导汇报后定。2、开具发票:给客户开具发票,销售人员可直接与财务部相关人员联系,并提供完整的开票信息...

1、客户要求的定制开发产品,销售人员需和有关部门人员确定定制开发的时间、费用等,向领导汇报后定。
2、开具发票:给客户开具发票,销售人员可直接与财务部相关人员联系,并提供完整的开票信息请财务部相关人员开具发票。
3、查询货款到帐:销售人员查货款到帐情况需要与财务部相关人员联系。
4、客户实地考察:当遇到客户需要进行实地考察时,需与生产部进行联系。
5、对于售后服务,当客户直接与销售人员联系售后服务的相关事宜时,销售人员可与售后服务部协调进行。
6、出差费用的报销:销售人员填写差旅费报销单,经营销副总签字,到财务部审核后办理相关登记预报手续。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银行大堂经理职责 前台接待工作内容

停车场管理制度 保洁员管理制度 清洁工工作职责

销售部与其他部门业务协调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3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