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合同签订合同章使用制度

  销售合同签订合同章使用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公司正规合同文本执行、符合公司价格体系的,总经理授权营销副总监直接签订;如有变动条款或不符合市场行情的情况,需由总经理直接签署,总经理也可授权他人签订。2、合同内容实施后,合同需...

1、按公司正规合同文本执行、符合公司价格体系的,总经理授权营销副总监直接签订;
如有变动条款或不符合市场行情的情况,需由总经理直接签署,总经理也可授权他人签订。
2、合同内容实施后,合同需及时经营销副总交由营销部管理员管理。
3、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将合同给其他公司人员或本公司与销售流程无关的人员查看。
4、印鉴的使用
(1)在签订合同之前发送给营销副总审核,总经理批准后方可盖合同专用章,如有授权的,授权书必须与合同同时装订保存。
(2)对于正常销售合同或租赁合同,相关销售人员签订后到营销副总处审核加盖销售部用章或公司合同章。
(3)对于非正常(即有条款修改)的销售合同、租赁合同经营销副总审核后交总经理批准,盖合同专用章。

报表职责 报账员职责 qIquha.Com报账职责

押运员职责 押运职责 担保职责

销售合同签订合同章使用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3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