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秘书工作责任制

  办公室秘书工作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做好上级机关来文的登记工作,及时交打字室作签、办公室主任批转,严格做到准确无误。2、负责做好矿行政文件的登记、编号及文字把关工作。3、负责公章的使用管理,认真执行填写《用印单...

1、负责做好上级机关来文的登记工作,及时交打字室作签、办公室主任批转,严格做到准确无误。
2、负责做好矿行政文件的登记、编号及文字把关工作。
3、负责公章的使用管理,认真执行填写《用印单》制度,除矿公文外,不经矿长或办公室主任批准,不得擅自使用。
4、负责党政联席会、矿务会的记录及决议事项的整理工作。
5、负责做好矿年度工作会等综合性会议的工作报告的整理或起草工作,检查文书处理、函信使用等情况,做到科学、规范化管理。
6、矿长在各专业会上的讲话,一般由主管部门负责整理或起草,秘书负责审核修改工作。
7、认真做好办公用品的入帐、发放、登记工作。
8、做好对上信息的报送工作。
9、负责做好矿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办公室秘书工作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4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