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部部长岗位职责

  安全环保部部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本工区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的策划。2、组织收集整理并贯彻执行国家、地方、行业、建设单位和企业内部有关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法律法规、规范、规程、标准,并对落实情况实施检查和...

1、组织本工区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的策划。
2、组织收集整理并贯彻执行国家、地方、行业、建设单位和企业内部有关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法律法规、规范、规程标准,并对落实情况实施检查和合规性评价。
3、组织制定本工区创优规划和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根据上级标准化管理体系文件细化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管理办法
4、负责组织实施危险源、环境因素识别和风险评价,参与制定管理目标、方案和组织制定应急预案、指导并督促演练,参与不合格品的界定,保证质量,消除或降低安全风险和环境污染。
5、督促检查安全技术交底和危险源告知工作,保证每一个作业人员了解本作业的危险源及防范措施
6、负责安全专项费用的审核和上报。
7、做好与工区各部门、项目主管部门、业主、监理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各种资料,协调各方关系。
8、做好环保、职业健康安全的学习培训与相关人员的考试取证工作。
9、组织开展安全、环保宣传和评比活动,推广先进经验。
10、接受和配合安全、环保事故调查处理,落实和监督检查事故处置方案的实施情况。
11、负责安全相关信息的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安全环保部部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4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