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使员工宿舍保持一个良好、清洁、整齐、有序的环境,以保证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休息,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制度。一、员工住宿应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按指定房间住宿。住宿房间及房...

为了使员工宿舍保持一个良好、清洁、整齐、有序的环境,以保证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休息,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制度
一、员工住宿应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按指定房间住宿。住宿房间及房间内设施不得随意改造和变更。
二、宿舍所有设备(包括床铺、门窗等),住宿员工有责任维护其完好。如有疏于管理或恶意损坏者,由其担负修理费或赔偿费,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三、住宿员工应轮流值班,负责公共地区的清洁,公共设施的修缮,用火及水、电门窗等的安全巡视,预防事故发生;发现问题或隐患应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报告。
四、住宿员工应遵守下列规定:
1、服从管理、安排与监督。
2、室内禁止烧煮、烹饪或私拉私接用电设备。
3、室内不得使用或存放危险及违禁物品。
4、床被要叠放整齐。
5、果皮、杂物不得丢弃地上,不得随地吐痰,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6、使用电视以及其他音响设备不得妨碍他人休息。
7、宿舍不得私自留宿亲友,会客应进行登记并注意时间。
8、个人贵重物品应尽量不在宿舍存放,必须存放时,应采取安全保险措施,防止丢失、损坏。
9、不准随意在墙壁、门窗、橱柜上随意张贴字画或钉挂物品。
10、房间清洁由住宿员工轮流负责,废物、垃圾应集中倾倒于指定场所。
11、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煤(指冬季取暖)。
12、不得在宿舍内酗酒闹事、聚众赌博,不得从事各种不健康的违法活动。
13、个人行为不得影响公司和其他员工。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供应商管理办法

差旅费管理办法 会议费管理办法 薪酬管理办法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5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