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科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

  生产科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严格执行“五同时”,坚持贯彻“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安全工作。在编制生产作业计划时,同时提出职业安...

(一)严格执行“五同时”,坚持贯彻“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安全工作。在编制生产作业计划时,同时提出职业安全卫生要求,各级生产调度会上有职业安全卫生内容。
(二)组织好均衡生产,严格控制加班加点,搞好劳逸结合,确保生产安全。
(三)组织外场试验时,制定外场试验安全措施,并认真落实,确保外场试验整个过程的安全。
(四)贯彻执行和广泛宣传上级公安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车辆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的条例、法规。认真做好人员、物资运输中的安全管理工作。
(五)对本部门在用机动车辆、电瓶车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六)经常对本烧结厂车辆驾驶、特种作业人员及其他机械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七)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安全卫生、安全行车、安全运输的竞赛活动,表彰先进,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经常督促驾驶人员学习交通规则及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
(八)建立、健全驾驶人员、运输车辆职业安全卫生的有关档案资料和交通事故的档案。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生产科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