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科综合办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

  安监科综合办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组织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规,领导消防工作,组织制订消防管理制度,并督促做好宣传、教育、培训、落实工作。(二)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易燃易爆物品、剧毒物品...

(一)组织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规,领导消防工作,组织制订消防管理制度,并督促做好宣传、教育、培训、落实工作。
(二)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易燃易爆物品、剧毒物品和易制毒品管理制度的落实及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三)组织烧结厂消防、食物中毒、烧结厂重大活动和自然灾害和其他突发事件等专项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并负责组织培训和演练工作。
(四)按“四不放过”原则组织对火灾事故、食物中毒事故的调查处理。参加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
(五)参加公司安全大检查,组织消防设施专业检查,按时检查所辖部门安全职责履行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安监科综合办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5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