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

  某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安排、总结烧结厂工作时,将职业安全卫生工作纳入烧结厂计划和总结内容,并协助厂长做好职业安全卫生计划落实工作。(二)及时调整安委会成员,协助厂长做好职业安全卫生责任制的落实工作,...

(一)在安排、总结烧结厂工作时,将职业安全卫生工作纳入烧结厂计划和总结内容,并协助厂长做好职业安全卫生计划落实工作。
(二)及时调整安委会成员,协助厂长做好职业安全卫生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并经常检查有关部门的职业安全卫生责任制的履行情况。
(三)协助安监科组织各种职业安全卫生活动,并做好记录。
(四)根据季节情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一)在财务管理上,正确处理安全和生产的关系,保证按国家有关规定支付安全技术措施费用、经职业安全卫生管理部门质量验收的劳动防护用品费用以及营养保健、清凉饮料等费用,并监督有关部门专款专用。
(二)按照烧结厂的规定,保证职业安全卫生教育经费、安全奖励经费的提取和使用。
(三)在年、季、月的财务收支计划中,安排安全技术措施专用基金的费用,对职业安全卫生上发生的零星措施费用保证及时支付与结算。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某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5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