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保管制度

  仓库保管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仓库内应保持整齐、整洁,各类材料物品应按化学成分、规格尺寸和存放条件分类放置保管,并做好标识。(2)?仓库保管员必须认真学习仓储知识,熟悉和掌握建筑材料的名称、规格、用途和使用方法...

(1)?仓库内应保持整齐、整洁,各类材料物品应按化学成分、规格尺寸和存放条件分类放置保管,并做好标识。
(2)?仓库保管员必须认真学习仓储知识,熟悉和掌握建筑材料的名称、规格、用途和使用方法。
(3)?仓库保管员必须做好入库材料的保管保养工作,同时应做好仓库的通风、防潮、防火、防盗方面的工作。
(4)?坚决把好材料验收入库关,做到规格不符不收、数量不足不收、质量不好不收。
(5)?保管员应及时通知试验员做好材料的检测复试工作。
(6)?仓库材料必须按品种存放,设标志卡,做到整齐清洁,妥善保管,确保不短少,不损坏、不私借私吞、不腐朽变质。如因保管不善所造成的损失,由责任人负责赔偿。
(7)?坚持定额发料的原则,定额外的用料必须严格控制,不怕麻烦,不做老好人。
(8)?坚持按月盘点,做到帐物卡相符,及时统计和汇总材料的库存和消耗情况,做好月报工作,做到既不积压、不饱滞,又不影响工程施工。
(9)?周转材料调拨时应派专人丈量、点数、登记,做到准确无误。
(10)?材料进场资料必须齐全,保管员需将质保资料送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产品有权拒收。
(11)?现场周转材料要分类型、分规格堆放整齐,不得私拉乱损,必须专材专用。
(12)?项目之间调拨材料必须公平、公心,做到既不刷小心眼,又不让集体财产无故流失,以确保工程周转材料统计账目的准确性。

英语制度 药剂制度 药厂制度

药品制度 药店制度 药房制度

仓库保管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6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