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调动晋升制度

  员工调动晋升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总则为使员工能在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在各部门之间适当地流动,并提高员工的业务知识及技能,选择优秀的人才,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特制定本制度。2.员工调动公司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职员...

1. 总则
为使员工能在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在各部门之间适当地流动,并提高员工的业务知识及技能,选择优秀的人才,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特制定本制度
2. 员工调动
公司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职员的工作岗位,职员也可以根据本人意愿申请在公司各部门之间流动。职员的调动分为部门内部调动和部门之间调动两种情况:
(1) 部门内部调动:是指职员在本部门内的岗位变动,由各部门经理根据实际情况,经考核后,具体安排,并交人力资源部存档。
(2) 职员部门之间调动:是指职员在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流动,需经考核后拟调入部门须填写《职员调动、晋升申报表》,由所涉及部门的主管批准并报总经理批准后,交由人力资源部存档。
3. 员工晋升
(1) 晋升分四种:
① 职等职务同时升迁。
② 职等上升、职务不变。
③ 职务上升、职等不变。
④ 与职务无关的资格晋升。
(2) 每季度人事考核成绩一直在优秀者,再考察该职员以下因素:
① 具备较高的职位技能。
② 有关工作经验和资历。
③ 在职工作表现及品德。
④ 完成职位所需要的有关训练课程。
⑤ 具备较好的适应性和潜力。
具备以上条件的员工作为后备干部储备库。
(3) 职位空缺或需要设立时,考虑后备干部储备库。
(4) 晋升方式:
① 定期:每年4月1日,根据人事考核办法(另行规定)和组织经营情况,统一实施。
② 不定期:
A. 破格提升:职员在平时人事考核中,对组织有特殊贡献、表现优异者,随时得以提升,每年破格提升的名额控制在10%左右,体现向业务人员倾斜。
B. 工龄工资:每在公司服务满一年,工龄工资增加×××元,五年后不再增加。
(5) 晋升操作规程凡部门呈报申请者,部门准备下列资料:
① 《职员调动、晋升申报表》。
② 员工的人事考核表。
③ 主管鉴定。
④ 具有说服力的事例。
⑤ 其他相关资料。
人力资源部则根据该表中调整的内容填写《工资通知单》,一式两份,一份交由本人,一份由人力资源部存档。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员工调动晋升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6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