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调度值班制度

  应急管理调度值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强化应急调度值班,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协调指挥职能,切实搞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制定应急管理调度值班制度。(1)应急调度值班由矿领导、副总工程师组成。应急调度值班人员分为六组,...

为了强化应急调度值班,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协调指挥职能,切实搞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制定应急管理调度值班制度
(1)应急调度值班由矿领导、副总工程师组成。应急调度值班人员分为六组,公司领导每人负责一组。每组具体组成人员由公司办公室、调度室统一安排,经公司批准后执行。
(2)应急调度值班室设在公司调度室。
(3)应急调度值班人员除掌握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和熟悉上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动态外,要熟悉公司应急处置各项预案和应急情况处置程序。?
(4)应急调度值班人员轮值期间必须24小时吃住在公司,一律不准外出。确需外出必须由其他参与应急调度值班人员替班,并经分管领导签字批准后,将请假条交调度室。
(5)值班期间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确定一部固定电话或保证手机24小时开通。
(6)应急调度值班人员主要工作是,根据公司统一安排,督促落实应急管理各项规定。
(7)遇到应急事件,应急调度值班人员必须立即赶赴应急调度值班室,按照应急管理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督促抓好应急措施的贯彻落实。
(8)本制度未尽事宜以公司及上级文件为准。

材料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应急管理调度值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