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部门 安全生产职责

  财务部部门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上级政府有关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的各项规定,保证国家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在本部门的贯彻执行。2)在财务预算中,把安全生产投入所需的资金列入...

?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上级政府有关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的各项规定,保证国家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在本部门的贯彻执行。
2)在财务预算中,把安全生产投入所需的资金列入年度财务计划,把安全生产投入资金单独分类列帐。必须保证做到专款专用。
3)严格执行国家对现金管理办法,认真贯彻《会计法》,遵守国家及行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各项财经制度,确保资金能够得到合理有效地运用,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4)凡安全措施不落实的技术措施项目,未经安全和技术部门审核同意,不得拨款。
5)及时向总经理汇报安全经费使用情况,以利于领导正确决策。
6)要监督劳动防护用品、清凉饮料及职业病防治等费用的合理使用,没有经安全部门签字同意,不予报销
7)凡因工伤发生的一切费用,必须有医院证明、安全部门签署意见后方能报销。
8)年终进行安全经费使用情况的审计和总结。

财产制度 财会制度 财务处制度

财务科制度 财务制度 财政局制度

财务部部门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7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