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外训管理规定

  安全技术培训外训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外出培训是指由省煤管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地方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和各有关处室下达的年度培训计划或临时培训计划,外出审批程序是:省煤管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地方政府部门、集团公司...

(1)外出培训是指由省煤管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地方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和各有关处室下达的年度培训计划或临时培训计划,外出审批程序是:省煤管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地方政府部门、集团公司或有关处室下达的培训计划,报矿长签署意见后,安监处、人力资源中心根据批示制定培训计划,由分管矿领导签批后,下达各培训人员单位。
(2)各工区区长是外出培训计划执行的第一责任者,专业领导监督实施。接到外出培训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安排落实培训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是单位负责人未安排培训人员的,每人次罚款5元。是本人原因未参加培训的,罚本人10元。
(3)学员外出培训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培训单位的管理,迟到、早退一次罚款5元,旷课一次罚款20元。学习期间考勤由培训单位提供,综合科依据培训单位考勤向学员所在单位提供出勤证明,罚款由综合科按违反劳动纪律出具“三违”罚款单。
(4)外出培训人员结业后,必须在三天之内将学习笔记、授课计划表交安监处综合科,由综合科出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办理报销手续,办理报销手续时,资料费、住宿费据实报销,培训往返车船费,不论时间长短只报销一次车船费(矿安排回来的除外)。
(5)外出培训人员接到培训通知后,不论哪个专业下达的计划,都必须到安监处办理外出培训登记手续。凡培训前不办理登记手续的,不予办理报销事宜。培训结束后,由安监处按照培训内容进行一次考试,考试不合格者除培训费不准报销外,由矿对其进行脱产培训,直至考试合格,培训期间矿只支付生活费。
(6)外出培训报销由安监处综合科集中办理,统一上报。

设备管理制度 冬季施工措施 车间规章制度

工厂规章制度 技术管理制度 督导工作职责

安全技术培训外训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7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