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安全监督制度

  群众安全监督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实行劳动安全隐患举报制度,全面履行群众监督职责,切实促进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利益。二、设举报箱,在醒目位置设安全隐患举报箱,认真收集井上下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的隐患举报意见。三、...

一、 实行劳动安全隐患举报制度,全面履行群众监督职责,切实促进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利益。
二、 设举报箱,在醒目位置设安全隐患举报箱,认真收集井上下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的隐患举报意见。
三、 举报箱由工会负责人或工会指定的专人每天开箱一次,收集整理隐患举报意见,并督促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四、 对提供安全隐患举报的群众,根据举报隐患的物质,经查实后,由工会按规定进行50~500元的奖励。
五、 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禁诬告陷害。
六、 严禁对举报人打击报复,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进行从重处罚,或责令开除。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群众安全监督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7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