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部长副部长环保职责

  项目部部长副部长环保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编制本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2定期或不定期组织项目部环保检查及其他重大环保管理活动。3参加项目部环保会议及环境安全检查和其他重...

1 认真贯彻执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编制本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2 定期或不定期组织项目部环保检查及其他重大环保管理活动。
3 参加项目部环保会议及环境安全检查和其他重大环保活动,研究和协调解决项目部环保存在的问题。
4 参与项目部环保治理方面的技术研究,技术交流和推广应用工作。
5 督促检查项目各施工队、各工点环境保护工作。
6 参加环保事故的调查处理。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项目部部长副部长环保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7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