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环保职责

  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环保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项目部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2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组织制定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保证必要的环境保护资金的投入。3贯彻落实...

1 认真贯彻执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项目部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
2 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组织制定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保证必要的环境保护资金的投入。
3 贯彻落实项目部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召开环保会议,
研究项目部环保工作, 决定项目部环保工作重要事项, 组织解决项目部环保重大问题;参加重大的环保会议及环境安全检查等活动,督促、检查项目部各部门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及时消除环境事故隐患。
4 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项目工作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环保工作。
5 及时、如实向当地环保部门和公司报告环境污染事故;落实“四不放过”事故处理原则,组织、参加重特大事故调查处理。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环保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7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