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环保职责

  办公室环保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国家和地方政府环保、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法规,执行公司环保、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2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环保工作的指示,及时转发上级领导环保部门的有关材料,及时组织会审...

1贯彻国家和地方政府环保、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法规,执行公司环保、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
2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环保工作的指示,及时转发上级领导环保部门的有关材料,及时组织会审并打印、下发。
3负责接待上级环保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4在采购办公用品时应优先考虑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
5负责制定办公场所节约用水、用电、小车管理制度,配合环保应急预案并督促检查实施。
6负责公司办公区、生活区内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7负责食堂产生的食物垃圾及生活垃圾等的处理。
8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把抓好环保工作作为对员工考核的内容之一列入员工上岗、定级、评奖、晋升的考核条件中。在工资和奖金分配方案中,加入环保方面的要求。
9负责环保技术人员外培训,以提高工作人员的环境意识和水平。
10负责协助环保部门做好环境污染突发事故的调查与处理工作。
11在公司管理总体规划中突出环保优先的思想。
12在对各部门考核评比时,同时考核环保工作;编制经济责任制时,把环保内容纳入责任制内容,坚持环保否决权。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办公室环保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