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环副总经理环保职责范例

  安环副总经理环保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同总经理做好日常各项环保工作。2副总经理是环保事务的第二执行者,发生污染事故时,在总经理不在现场的情况下,代替总经理指挥工作,执行环保应急预案,减少污染。3定期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分析...

1协同总经理做好日常各项环保工作。
2副总经理是环保事务的第二执行者,发生污染事故时,在总经理不在现场的情况下,代替总经理指挥工作,执行环保应急预案,减少污染。
3定期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分析解决生产中存在的环保问题。
4.3.2监督检查部门对环境保护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失职和污染环境的行为
5组织制订、修订环保规章制度、技术规程和编制环保技术措施检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6统筹安排协调生产、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关系,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制定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组织管理人员学习有关文件和业务知识,检查环保工作的落实情况,总结推广环保工作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提出环保工作努力方向与目标。
7组织领导环境保护设施的试运转、验收等工作。
8负责划分生产环保工作的管理范围。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安环副总经理环保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