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室经理安全职责范例

  安全环保室经理安全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参与公司安全生产决策。2、参与制定并督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3、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参与公司安全生产决策。
2、参与制定并督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
3、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生、职业健康、消防等检查工作,制止和查处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及员工的不安全行为
4、发现事故隐患,督促有关业务部门和人员及时整改,并报告公司负责人。
5、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推广先进技术和经验。
6、参与公司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的安全性能检测及事故预防措施的制定。
7、参与公司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安全设施的审查,督促劳动防护用品的发放、使用。
8、参与组织公司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并对应急演练的效果进行评估,不断提高 应急救援能力。
9、协助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对事故进行统计、分析。
10、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工作。
11、组织本部门开展安全标准化绩效评定工作,对存在的缺陷进行改进,确保部门全员岗位达标。
12、开展本岗位定置管理工作。
13、定期组织人员行为观察,发现违章行为及时制止。
14、做好职业卫生日常管理,组织员工职业健康体检并建立职业卫生台账。

预防制度 飞行制度 Qiquha.COm食品制度

食堂制度 餐厅制度 餐饮制度

安全环保室经理安全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