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技术部门安全职责范例

  生产技术部门安全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履行日常生产运行指挥职能,根据“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做到生产工作与安全工作“五同时”,不得拼设备、拼人力、超负荷安排生产任务,确保生产安全。(2)负责工艺装...

(1)履行日常生产运行指挥职能,根据“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做到生产工作与安全工作“五同时”,不得拼设备、拼人力、超负荷安排生产任务,确保生产安全。
(2)负责工艺装置安全操作规程或安全作业指导书的编制、修订,并对作业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3)参与新、改、扩建装置、技术进步、技改技措项目的技术交流,可行性研究及设计审查工作。
(4)负责组织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运行岗位安全培训。
(5)负责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考核
(6)负责对工艺装置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考核。
(7)负责生产工艺装置、安全设施日常维护保养管理,使其经常保持完好安全状态。
(8)提出工艺装置检维修申请,协助主管部门编制检维修计划,负责检维修现场配合工作,负责办理检维修设备的移交、验收手续。
(9)负责新、改、扩装置试运行安全条件论证。
(10)负责编制装置开停车方案,并组织实施。
(11)负责生产车间的安全文明生产监督检查,隐患整改,安全考核。
(12)负责建立生产装置、监视和测量设备、关键装置、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台帐,并履行管理职能。
(13)负责危险化学品的普查、登记、建档,编制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
(14)负责本部门相关危险辨识、风险评价工作。
(15)负责本部门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和其它要求的获取、识别与更新。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生产技术部门安全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