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职责范例

  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安全生产办公室是公司安委会常设办事机构,其职责是贯彻执行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令、决议,组织、协调、处理安全生产工作事务,落实安全生产需要的人力、财力、物力资源。(2)制定公司...

(1)安全生产办公室公司安委会常设办事机构,其职责是贯彻执行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令、决议,组织、协调、处理安全生产工作事务,落实安全生产需要的人力、财力、物力资源。
(2)制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性文件,组织检查落实情况。
(3)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准备安全生产会议文件。
(4)建立、保存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记录、决议,检查执行情况,提出考核意见。
(5)组织签订各部门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书,提出完成考核意见。
(6)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国家安全月活动,准备向安委会和上级主管部门总结汇报材料
(7)督促做好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结案工作。
(8)负责每个月的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9)完成安委会布置的其他工作。

卫生职责 印刷厂职责 qIquha.com厂长职责

原料职责 原材料职责 厨工职责

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