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保管岗位 安全职责

  仓库保管岗位 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执行公司仓库安全管理制度,在库房的显著位置设立禁止烟火警示牌,配备适当数量、品种的消防器材。2)仓库人员自觉接受安全生产知识和消防知识学习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灭火...

1)严格执行公司仓库安全管理制度,在库房的显著位置设立禁止烟火警示牌,配备适当数量、品种的消防器材。
2)仓库人员自觉接受安全生产知识和消防知识学习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灭火知识。
3)仓库人员积极参加各项安全管理活动,了解和掌握本职安全技术知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4)负责货物的合理保养维护及安全存放。物资摆放做到“三清”,“二齐”,“四定位”
5)经常关注库房温度湿度通风鼠害虫害腐蚀等因素,并采取相应措施
6)氧、乙炔气瓶的空、实瓶应按规定分类、分库存放,相互保持安全间距。每发生一次进出事项,应按进出单具作好记录。
7)熟悉岗位危险因素,认真按照风险评价表做好控制措施,掌握事故应急处理办法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仓库保管岗位 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