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调度员 安全职责

  生产调度员 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公司生产调度对本班全公司安全生产负责,要全面了解本班安全生产情况,及时报告、控制和处理生产经营中发生的安全问题。2)?在计划、组织、检查、指挥、协调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必须落实劳...

1)? 公司生产调度对本班全公司安全生产负责,要全面了解本班安全生产情况,及时报告、控制和处理生产经营中发生的安全问题。
2)? 在计划、组织、检查、指挥、协调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必须落实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工作。
3)? 组织执行生产技术和安全规程的有关规定,贯彻安全措施,合理地组织生产过程,维护安全文明生产秩序。
4)? 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掌握生产中的安全动态、隐患处理以及关键设备安全运行情况。
5)? 发现事故和重大险情时,要立即通知领导和有关部门,并积极协调、指挥事故抢救工作,注意保护事故现场,协助调查处理。
6)? 组织协调开工、停工、重要工程、危险作业等重要生产活动的安全工作。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生产调度员 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8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