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经理 安全职责

  行政部经理 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公司安委会/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安全环保管理工作;2)?定期组织机动车辆驾驶人员学习安全法规及安全行车教育,提高其安全意识;按规定对车辆进行维护维修管理。3)做好安全...

1)? 在公司安委会/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2)? 定期组织机动车辆驾驶人员学习安全法规及安全行车教育,提高其安全意识;按规定对车辆进行维护维修管理。
3) 做好安全环保相关材料的归档和保管工作。
4) 制定适用的、具有可操作性安全消防管理制度,组织公司消防员(安保员兼)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预案培训
5) 做好全公司范围的消防器材配制、定位与管理控制,并定期检查,保持消防器材完整有效。
6) 加强对通讯设备和公司网络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通讯系统和公司网络畅通无阻。
7) 配合安全生产部做好安全环保相关的信息宣传工作。
8) 消防员(安保员兼)负责参与伤亡事故的抢救和处理工作。
9) 安保队搞好门卫管理,严禁非生产人员随意进出公司生产区,维护良好的生产秩序。
10)对项目安全施工进行管理。
11)审核批准要害部位和禁火区的明火作业报告,并检查督促落实防护措施
12)按规定要求参与对火警事故、交通事故、破坏性事故进行调查,分析处理,并参与公司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工作。

妇联职责 委员会职责 委员职责

媒介职责 媒体职责 学习职责

行政部经理 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