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公司工段长副段长安全职责

  生物公司工段长副段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段长是生产车间的安全负责人,对车间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认真贯彻执行本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2、修订本单位的工艺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和有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3、组织落实二...

1 、工段长是生产车间安全负责人,对车间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认真贯彻执行本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2、修订本单位的工艺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和有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 、组织落实二级安全教育,定期进行考核
4 、负责本部门的安全检查,并落实整改措施
5 、支持安全员的工作,充分发挥安全员、班组的作用。
6 、对本单位发生的事故,应本着“四不放过”的原则,及时检查、处理和上报。
7 、组织车间内安全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装置、防护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发现隐患及时组织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采取临时安全措施,及时向公司领导书面报告。
8 、严格执行有关的安全防护用品的发放规定。

财产制度 财会制度 财务处制度

财务科制度 财务制度 财政局制度

生物公司工段长副段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