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公司生产技安部部长安全职责

  生物公司生产技安部部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公司生产安全运行负领导责任。2、组织开展安全技术改进工作,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置,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3、组织落实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

1 、对公司生产安全运行负领导责任
2 、组织开展安全技术改进工作,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置,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
3 、组织落实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组织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4、组织起草和修订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
5 、领导监督车间改建、扩建、新建项目严格执行“三同时”工作,组织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及投产试车工作。
6 、组织参加车间重大伤亡、火灾、爆炸等各类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7 、督促检查车间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协调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
8 、监督车间的安全管理,经常巡回检查。
9、监督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气瓶、防尘、防毒和防静电装置、机械和电气联锁装置、监视和测量设备的定期安全检查、校验工作。
10、协调相关部门对特种设备的登记取证工作,对特种作业人员登记和作业监督管理。
11、协调公司内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安全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应急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制度

生物公司生产技安部部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