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公司后勤员工安全职责

  某生物公司后勤员工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禁令和规定,履行安全职责。2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对本岗位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3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

1 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禁令和规定,履行安全职责
2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对本岗位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3 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苗头,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发生事故时,及时地如实向上级报告。
4 妥善保管、正确使用各种防护器具和消防器材,保持工作环境整洁,文明办公。
5 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劝阻和制止。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某生物公司后勤员工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