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包人经济承包人安全职责

  经济发包人经济承包人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审查经济承包人的安全素质、安全技术水平和设备的安全可靠程度,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不能发包。(2)签订经济承包合同时,要有明确的安全考核指标、安全技术措施及事故责任的规定。承包人...

(1)负责审查经济承包人的安全素质、安全技术水平和设备的安全可靠程度,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不能发包。
(2)签订经济承包合同时,要有明确的安全考核指标、安全技术措施及事故责任的规定。
承包人安全职责:
(1) 执行经济承包合同时,必须确保安全,要保证安全指标和劳动卫生措施的落实。
(2)组织编制生产、施工计划时,要制定可靠的安全技术措施。
(3)保证作业现场符合安全要求,提供职业安全卫生设施和个体防护用品。
(4)对参加承包项目的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意识、安全技术知识教育,保证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培训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经济发包人经济承包人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