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维修服务部维修区长工作职责

  某物业维修服务部维修区长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及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本区维修工作及管理。(二)负责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个人,经常检查、抽查维修区内人员的工作状况,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完成质量。(三)及时督促...

(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及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本区维修工作及管理

(二)负责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个人,经常检查、抽查维修区内人员的工作状况,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完成质量

(三)及时督促完成突发性的维修工作。

(四)努力作到当天的维修工作当天完成,方便群众,用料合理保证质量。

(五)认真做好维修日记录工作,材料领用登记、杜绝人情送料现象的发生。

(六)作好考勤工作,按月上报区里人员的出勤状况。

(七)讲求经济效益,合理安排人工,节约使用材料。

(八)负责维修范围内的安全、防火、卫生等工作,经常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

(九)鼓励员工提高业务技能,经常进行业务学习、交流;教育员工在工作时,注重自身形象,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

(十)完成维修部主任及副主任交办的各项其他任务。

(十一)落实学校、物业公司、维修部各项管理制度及规范,提高管理水平。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某物业维修服务部维修区长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09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