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维修服务部安全员工作职责

  某物业维修服务部安全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维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二)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三)随时检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领导,补救漏洞。(四)根据安全规范...

(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维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三)随时检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领导,补救漏洞。

(四)根据安全规范的相关要求,负责检查值班、值宿人员的上岗情况,夜间值班记录。

(五)负责维修部的各种消防器材的配备管理,熟悉使用防火器材。

(六)负责维修部的各种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检查工作。

(七)负责督促每天下班后对仓库办公室、工地的安全检查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监事职责 会议须知 条例

岗位职责 管理办法 管理制度

某物业维修服务部安全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0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