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经理安全职责

  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经理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⑴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总经理)是企业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的责任: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主针、政策、法规和标准;建立健全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审定、颁发本单位统一性的安全...

⑴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总经理)是企业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的责任: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主针、政策、法规和标准;建立健全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审定、颁发本单位统一性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贯彻安全生产“五同时”原则;确定本单位安全生产目标并组织实施。
⑶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定期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监督。
⑷审定本单位改善劳动条件的规划和年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保障安全技术措施经费,及时解决重大隐患。对本单位无力解决的重大隐患,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报告。
⑸在新、改、扩建项目中,遵守和执行“三同时”规定。对其他重要的经济技术决定,应负责制订具有保证职工安全、健康的措施。
⑹组织对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按“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处理,并对所发生的伤亡事故调查、登记、统计和报告的正确性.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经理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0/2610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